∀0

魔女[许墨X你]

君绯:

再次突然出现,我的妈真的没人点梗诶,你们真仁慈还是你们根本就没有看到[手动笑哭]。不管不管,我尽量快点把这个更完吧!


-15-


“那个人......”


最后还是你开口打破的僵局。你对之前进来的男子着实没有什么好感,不论是他身上的气息以及那种压抑的感觉,都让你心生厌恶。


“不用理他。”许墨揉了揉你的头,弯起唇微笑着安慰你,但你知道根本不是许墨说的那么简单,“BOSS手下的人而已,不用害怕,有我在。”


你往他身上依了依,微蹙起眉:“许墨,有什么事要跟我说好吗?我也不是手无缚鸡之力。”


“我知道了。”许墨拍了拍你的头,“不过在我身边,你可以放慢成长。”


他总是这样,有什么都一个人忍着,不告诉你,什么都不告诉你,永远挂着温和有礼的微笑,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。


鬼知道是不是真的什么都没发生。


“我不想放慢成长。我想和你并肩。”


你抬头望着他,坚定的道。


从出生起,魔女一族就面临着无数的争斗。双胞胎只能活一个,谁赢了谁活;强者能拥有一切,而弱者只能选择死亡。


作为一个能活到现在并且没别的魔女来找茬的,你也弱不到哪儿去。


“......明白了。”他微笑着揽住你的肩,“我等你。”




碎碎念:昨天晚上码的字,然而没发hhhhh

评论

热度(14)